Sinky meow

变成一条咸鱼的希可

【仏英】 如初

  ▲阅前看一看


     OOC预警   画家仏×车祸不幸走了的英

     BE预警

    

     上一篇因为三次元太忙没有写完有时间就补上

     文笔越来越不行了等假期里一定恶补

     最近因为羽生结弦重新燃起了希望!

     会勤更的!

     希望大家小蓝手小红心点起来

      喜欢的话记得关注我哦!









     弗朗西斯记得他们原来一起在这里的每一个场景,每一秒都是满心的欢喜,风景如画却远不及对方眼眸里的闪烁泪水。     





     秋日的湖边,大地披上了金黄的大衣,暗红的枫树叶摇曳着,几颗人为种到水里的整整齐齐留下了倒映,晴天带来的湛蓝天空,偶尔飘过的几朵白云,普照着这一切的阳光划过微凉的清风,一丝温暖融化着弗朗西斯心里的坚冰。     





    五彩的颜料,几只紧致的画笔,不在干净的画板慢慢给洁白的画布上留下一道道不同的颜色,弗朗西斯不经意的将景色融入了自己的画布中,画很美,却没有了他喜欢的那个人陪伴左右。





       亚瑟是在车祸中不幸离开的,当时弗朗西斯正满怀热血的在是世界各地展出他的艺术画作。争吵冷战是他们分别的理由,弗朗西斯没有料到这会是永别。     




      他们无疑是相爱的,可恋人之间也不可能完全契合。车祸发生后弗朗西斯自暴自弃了,他甚至连亚瑟的最后一面都没有去见,自顾自的呆在画室也不让人接近。 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  在他们吵架后亚瑟想过要和弗朗西斯道歉,但是难以说出口。他写了一个道歉信正准备以邮件发出去,可是弗朗西斯已经那样决绝了还会接受吗?     






      信里亚瑟写到:我是爱你的,无论你在这世界封那个角落里。也许自然里的一切会让你感到舒适,虽然我们冷战我不能亲自陪你,那就让天地万物代替我还给你微笑和对我们未来的希望;也许你会忽然想起我然后忆起我的好,不过我不在,但是我爱你就如你心里的感情,所以心跳会替我回答你。希望你追完梦想,我们仍能如初。     






      这封邮件是弗朗西斯三个月后才收到的,是亚瑟的家人交还给他的,也许亚瑟家里人在最后稍微认同了亚瑟和他的感情。     





      他们一起去过城郊的一个湖畔,那时是春天,一切都绿意盎然就像亚瑟的眼睛,在弗朗西斯眼里就是世间最珍贵的绿宝石,现在四季已变秋的气息扑面而来,绿宝石也不在了。     






       弗朗西斯心里是难过的,但是他看到亚瑟的那封邮件让他重新燃起了希望,生活下去这一定是亚瑟的愿望,所以他在这相遇、相恋之地做起了他梦想绘画,回到最初的梦想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――   the  end   ――


评论

热度(13)